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冉云:一个财富管理的新时代正向我们快步走来

2013年03月01日10:00
来源:搜狐基金

  “2013中国私募基金年会”于2013年3月1日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财富管理时代的变革与创新》,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冉云做了开幕致辞,以下是致辞内容:

  冉云:尊敬的刘明康主席,姚景源参事,各位新闻界、投资界的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诸位的到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

  中国私募基金年会走过了五年的风雨历程,已经成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从阳光私募迎接千亿时代到千亿时代的私募基金的规范和创新,从指引多元的时代之路再到今年的财富管理时代的变革和创新。这五年来,中国私募基金年会呼吁行业声音,呼吁立法讨论立法,并真正见证了私募基金立法工作的实质性进展。可以说中国私募基金年会作为行业沟通平台,紧跟中国资本市场的变化,勇于探索,一路走来我们有幸与在座各位嘉宾共同书写了中国私募基金的发展篇章。

  2012年以来,监管层积极推动金融创新对证券、期货、基金三大行业资产管理业务同时松绑,伴随着监管政策的思路调整,整个证券管理行业都将面临新格局。一个财富管理的新时代正在向我们快步走来,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同时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私募基金的发展将不再拘泥于行业间的排名和竞争,而是延伸到一个更加广阔的空间里,与整个市场的参与者包括公募基金、银行、信托等机构展开竞争和合作。这对于私募基金行业在内部治理、品牌形象、产品创新、服务体系建设以及为投资者创造价值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面对震荡的市场环境,剧变的金融格局,私募基金行业如何在差异和创新上谋划布局,保持持续的绝对收益,不断壮大规模值得我们思考?

  中国私募基金年会2013,我们盛情邀请监管部门、政府智囊、私募基金、以及全国商业股份制银行总行、重点分行的相关领导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财富管理时代的变革与创新。中国私募基金年会,本着契合行业本质,发掘行业精英,把握行业脉搏、推动行业发展的宗旨,在解读宏观政策走势,阐述行业发展,推动金融服务创新等方面,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自由、平等、前瞻的学习交流平台。未来,我们将继续与中国私募基金同行一路同行,实现第二个五年跨越式发展。

  最后,我谨代表联合主办方对今天与会领导、专家、媒体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更衷心的感谢,衷心希望大家能从本次年会中有所收获,助推私募基金未来的稳步发展,预祝中国私募基金年会2013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开启财富时代的盛宴,谢谢大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